正規教育學院:從新手到贏家的外匯交易之旅

在2023年2月,我迎來了我的外匯交易新篇章,那是我加入了吳宗祐老師領導的正規教育學院的時刻。作為一名剛步入職場的新人,我渴望在金融市場中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。在決定加入之前,我花了兩個月的時間關注宗祐老師的社交媒體,最終帶著一絲懷疑的心情踏入了這個未知的領域,心想即使學費打了水漂,也算是一次寶貴的經驗。

課程開始後,我驚訝地發現,外匯交易並不僅僅是技術分析那麼簡單,更重要的是心態和風險管理。雖然一開始我對某些概念感到困惑,但宗祐老師的耐心解答讓我逐漸釋懷。在他的指導下,我開始了第一階段的交易實踐,並意外地發現,即使沒有複雜的分析,我也能夠實現盈利。

正規教育學院從新手到贏家的外匯交易之旅

隨著學習的深入,我逐步掌握了如何在市場中尋找突破點和逆勢機會。在第二階段,我學會了如何回收投資,而在第三階段,我對市場的不同形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。透過閱讀推薦的書籍,我意識到交易的關鍵在於客觀地跟隨市場,接受損失,並保持穩定的心態。

然而,在實際交易中,我遇到了挑戰。我發現自己在面對盈利時過於急躁,無法堅持策略。我意識到學得太快而缺乏實戰經驗是問題的根源。在宗祐老師的建議下,我重新開始使用模擬賬戶進行練習,逐漸建立起了更穩固的交易心態。

正規教育學院從新手到贏家的外匯交易之旅

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我終於在交易中找到了自己的節奏。我學會了如何在市場波動中保持冷靜,並開始實現穩定的盈利。這一切都歸功於正規教育學院和吳宗祐老師的耐心指導。他們不僅教會了我外匯交易的技巧,更重要的是,教會了我如何在挑戰中成長,在不確定中找到確定。

正規教育學院從新手到贏家的外匯交易之旅

如今,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。我相信,隨著不斷的學習和實踐,我能夠在外匯市場中取得更大的成功。感謝正規教育學院,讓我在這個充滿挑戰和機遇的領域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9jiu7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